中華精緻瓷畫協會正式成立

許多的祝賀!我們期待已久的「中華精緻瓷畫協會」終於在喜愛精緻瓷畫與精緻瓷器彩繪之同好和相關藝術工作者,共同努力籌組中華精緻瓷畫協會(CFPP).非常順利的通過,獲得證書!





成立日期:98年3月15日
名稱:中華精緻瓷畫協會

我們的期待:曾經在文章裡提過的:「我們是瓷畫藝術的創始者,臺灣曾經是外國瓷畫的瓷器供應大國,但是在臺灣幾乎無人在畫瓷畫—釉上彩,實在可惜!在臺灣的百貨公司,所賣的名牌瓷器,其價格高出世界上其他國家,若是真正的純手繪,也就不論其價,因獨一無二。但是它比富比世、拍士得所拍賣的古董還貴,也因為此,我們為何不多瞭解,什麼是純手繪瓷器?甚至於自己動手來畫,瓷畫藝術是非常好的藝術,願這瓷畫藝術在臺灣能再復興! 」

如今協會正式成立,我們更期待更多朋友瞭解瓷畫,接近瓷畫,進而接觸瓷畫,能夠將這「瓷畫藝術」推廣於台灣社會的日常生活中。
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!(在此留言,或mail到porcelain2006tc@yahoo.com.tw我們會盡快和您聯絡!)
Previous
Next Post »
0 Leave a Reply

所有留言皆經協會審核後才會公開,如您的留言以匿名方式詢問,請務必留下email或電話,好讓協會可以回覆您,未留下聯絡資料的朋友,協會將無從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