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"祥瓷賀新春"精緻瓷畫展


展出日期:2009/1/1至1/21 AM11:00---PM6:00
展出地點: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
地  址: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46號
電  話:(02)2396-9398#10~13
      (04)22912397 0963254811
交  通:(詳細交通訊息)



百貨公司裡的瓷器名店,手繪瓷器的價位非常高,仍吸引許多富豪名流收藏.如今,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自己動手來畫媲美大師的藝術作品。台灣將首次展出由一群瓷畫愛好者創作的精緻瓷畫.融合中西風格與色彩,將讓您驚嘆這樣的作品竟然可以在家完成。

瓷畫是最能將繪畫與生活結合在一起的繪畫藝術.瓷畫在歐.美.紐.澳非常盛行,已成為風行民間的一種興趣和藝術.從孩童到七.八十歲的老人都可畫瓷畫,可畫在瓷盤.花瓶.點心盤.茶具.咖啡杯盤等白色瓷器上,瓷畫是很生活化的.

遠在西元13世紀中國的瓷器工藝已舉世聞名,無暇的白瓷以及白瓷上畫上花鳥人物的圖案,讓歐洲皇室.王公貴族.巨賈富商深深著迷.而現在拍賣市場上手繪古董瓷器炙手可熱,成為藝術投資的一門。

The beauty of porcelain painting in Taiwan -- 2009年的新年?祥瓷賀新春?精緻瓷畫展,是中華精緻瓷畫協會(C.F.P.P)的第一次瓷畫展,也是台灣首次將本源於中華文化的瓷畫藝術,融合西方風格的精緻瓷畫展.作品包含各種Style及技法,純藝術的及生活中實用的.每一件作品都非常精緻.精巧.當您觀展後,將會驚訝會員們能畫出世界水準的作品!免費入場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觀。

中華精緻瓷畫協會
First
0 Leave a Reply

所有留言皆經協會審核後才會公開,如您的留言以匿名方式詢問,請務必留下email或電話,好讓協會可以回覆您,未留下聯絡資料的朋友,協會將無從回覆。